Consumer caring scheme
網上版

|
English

GS1HK The Global Language of Business

每月快訊 (2017年1月)







封面專題




GS1 Hong Kong 恭祝您身體健康、生意興隆、新年快樂!




「多國服飾」派對 留下美好回憶
本會的周年會員晚宴於1月12日順利舉行。以「多國服飾」為主題的晚宴吸引超過400位來賓參與,不少來賓亦貼合主題化身成為不同國家的人士。晚宴由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先生,太平紳士致開幕辭,同場亦舉行「貼心企業」2016的嘉許儀式。表演嘉賓陳潔靈(Miss Chan Chan)的精彩演唱更為晚宴掀起高潮,留下美好回憶!

多謝大家支持,約定您明年再見!

更多晚宴花絮>>




RFID專欄




射頻識別技術可如何應用於鞋類?

一所歐洲貿易組織正進行一項驗證項目,希望證明射頻識別技術能否有效地追蹤庫存、防止盜竊、優化流程和增加銷售。雖然RFID標籤於不同產品的應用日益廣泛,但標籤鞋類產品並不常見。GS1標準建議標籤每對鞋的其中一隻。當取出其中一隻鞋並放置在銷售區時,RFID標籤能夠輕易將它與相配的鞋和鞋盒進行配對。
(圖片及資料來源: RFID Journal)

查看全文>>




行業焦點




2017年度董事局成員

本會於2016年12月20日舉行股東周年大會後,彭焜燿先生再度當選為2017年度主席,梁啟元博士則再度當選為2017年度副主席。

期望閣下繼續支持香港貨品編碼協會!

2017年度董事局成員名單>>




2016年年度報告現已出版

於2015/16年度,本會一直積極迎接市場轉變及電子商貿大趨勢。年度報告除了概述本會於各核心行業的主要舉措及成就,亦分享了本會最新推出的服務和解決方案,以助會員緊貼本會過往一年的活動和足跡,加強與會員的溝通和合作。

按此下載>>




免費品嚐優質日本美食以協助研究!

本會與日本農林水産省及野村綜合研究所合辦免費日本美食試食會,試食會將於3月1日(星期三)在千禧新世界酒店舉行。活動旨在估計香港對於日本易腐食品的需求。歡迎香港的食品批發商、進口商、零售商及餐飲業界參加,一同品嚐日本的海鮮、肉類、水果及甜食。

時段 (二選一):
1:00-3:00pm / 3:00-5:00pm

查詢請聯絡:
馮小姐: 2863 9783/ christinafung@gs1hk.org
林小姐: 2863 9776/ sharonlam@gs1hk.org

(活動須預先報名,參加者須於活動後填寫問卷)





如何改善食品供應鏈可追溯性?

大昌行物流有限公司於2016「優質食品源頭追蹤計劃」獲得金企業獎,該公司的食品供應鍊和物流業務總監谷大偉先生分享了對食品源頭追蹤的見解。你亦可能有興趣認識此計劃如何 -
  • 提升整條食品供應鏈及冷鏈的透明度和可追溯性
  • 幫助冷鏈管理
  • 幫助成功追溯冷鏈每一個環節,對提供無縫的冷鏈管理有莫大裨益
了解計劃詳情(快將截止)>>
立即觀看影片>>




「貼心企業」與你分享致勝之道

本會舉辦的「貼心企業嘉許計劃」已踏入第六屆,計劃旨在表揚關愛消費者的業界典範。今年共有84間本地企業獲嘉許為「貼心企業」。其中三間獲嘉許的企業在此分享他們的致勝心得。

觀看得獎者分享>>




供應鏈管理最佳實例講座

供應鏈管理最佳實例講座於1月20日順利舉行。講座旨在講解供應鏈最佳實例如何帶來更大收入及更多商機、介紹如何量度供應鏈成熟程度、及如何藉此提升企業競爭力。

了解更多>>




最佳電子商貿指南」首次啟動儀式

本會將與The Best Practice of E-commerce 合作出版「最佳電子商貿指南」。指南將覆蓋主要範圍如線上搜索引擎、線上付款、全渠道發展、市場營銷策略等,對有志於開展電貿事業的人士極具參考價值。

首次啟動儀式於1月20日在WeWork舉行。內容合作夥伴包括阿里巴巴、DYXnet及維薩卡亦有參與其中。






恭賀兩港企業勇奪「粵港物聯網大賽」創意獎

於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2016「最佳智慧香港獎」獲獎的兩家企業衝出香港,再創高峰,於第六屆「粵港物聯網大賽」中奪得創意獎。名單包括 -
  • 善用光學的實時動態心率檢測技術的衛保數碼有限公司
  • 研發Viewider 電商大數據應用方案的Viewider Ltd.
頒奬典禮已於第十一屆粵港物聯網技術應用高峰論壇順利舉行。

了解更多>>




特輯




眾多企業於GS1 Hong Kong周年會員晚宴擺設攤位,展示他們的商品。到底他們為一眾來賓帶來甚麼驚喜?




思悦國際有限公司

思悦國際有限公司(Blithe International Ltd.) 當天向來賓派發澳思初搾椰子油,其成份不但百分百天然、不經精制,而且可用於護理肌膚及頭髮,也可煮食,用途極之廣泛,因而大受來賓歡迎。

店舖網址>>




凱宏創展有限公司

凱宏創展有限公司(HyOne) 主要經營及出口批發優質、價格相宜的耳機、流動電話、電話電池充電器產品及手機配件。於晚宴中他們向來賓派發自家精心設計的手機固定指環,實用又美觀。

店舖網址>>




路易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路易國際(集團)有限公司(Loui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 專門經營及出口日本製造的高檔食品包裝袋和環保包裝袋。晚宴期間派發的保鮮密實袋既實用、又環保,獲不少來賓盛讚。

店舖網址>>




士多

士多(Ztore)是一間提供即日送貨服務的網上超級市場,希望結合傳統士多的貼心服務及現代科技,專門為香港人搜羅優質的本地糧油雜貨及生活用品。他們於晚宴期間派發的本地零食和糖果種類繁多,來賓都愛不釋手。

店舖網址>>




最新活動及培訓課程





fb
link
y

taf

© 2024 GS1 Hong Kong
22/F, OTB Building, 160 Gloucester Road, Wanchai, Hong Kong
info@gs1hk.org  |  www.gs1hk.org  |  (852) 2861 2819
Privacy Policy
Update preferences
Un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