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瀏覽

|
English


行業快訊
(2015年9月)






封面專題




從食品追溯的概念到實踐
GS1 Hong Kong與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於9月23日在澳門舉辦的「全球食品追蹤標準應用及實戰講座」為來賓剖析市場的最新概況,以及討論建立有效監控及冷鏈管理系統的重要性。當日亦邀請到新濠博亞娛樂公司及豐泰農業品有限公司的代表,分享食安管理的經驗。若你錯過是次活動,請即登記11月11及25日舉行的《食品追溯培訓課程》。專家將帶你深入探討加強食安及風險管理的方法與技巧。

參閱課程內容>>
按此




RFID專欄





無線射頻識別(RFID)已不是新技術。但你知道這項技術如何運作,並有什麼優點使它能夠為我們的業務甚至生活創優增值嗎?


了解更多




行業焦點




ISO/IEC批核GS1 EPCIS 標準以促進產品追溯及防偽

GS1標準能追蹤貨物的流向和狀態,實現更佳的可視性、安全性和法規符合性。於本月早前,GS1正式宣佈其供應鏈可視性標準產品電子代碼訊息服務(EPCIS)和核心業務詞彙(CBV)已獲得國際標準化組織ISO/IEC聯合技術委員會的認可。

查看全文>>




慎防假冒月餅 保障家人健康

有沒有留意中秋期間所收到的月餅是否正貨?從包裝其實難以分辨月餅的真偽,令消費者對劣質的食品防不勝防。GS1 Hong Kong提供的Value+產品驗證方案利用序列化的QR碼,就可以打擊假貨問題,建立您的香港信心品牌!

查看詳情>>




業界活動


【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物聯網革命 – 如何促進你的商務發展?


日期: 2015年10月13日
時間: 10:30 – 16:30
費用: 全免
語言: 英語及普通話(附設即時傳譯服務)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演講廳
GS1 HK 攤位: Smart Tech Zone CH-P01

詳情及登記



第14屆GS1 Hong Kong供應鏈管理高峰會


日期: 2015年11月19日
時間: 9:30 - 18:30
語言: 英語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9月份優先報名最後召集*

詳情及登記




技術夥伴專欄









fb
link
y

taf

© 2024 GS1 Hong Kong
22/F, OTB Building, 160 Gloucester Road, Wanchai, Hong Kong
info@gs1hk.org  |  www.gs1hk.org  |  (852) 2861 2819
Privacy Policy
Update preferences
Un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