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th June 2017

Food Luncheon and Sharing (I)

Chinese content only
12:00 - 14:30
22/F, OTB Building, 160 Gloucester Road, Wanchai, Hong Kong
Limited seat
Cantonese
Summary
Member price: Free
Non member price: Free

查詢 : 丁小姐 | +852 2863 9753 | training@gs1hk.org

Overview

香港貨品編碼協會將在6月7日舉辦午餐分享會,在輕鬆的聚餐環境下,與食品行業的專家分享行業最新的技術,聚餐會將介紹香港貨品編碼協會最新推出的批次追蹤器,更邀請了2016年優質食品源頭追蹤計劃的金獎得獎者美國吉時兄弟(香港)有限公司作嘉賓分享。

Who is it for

從事食品行業人士:

  • 生產/製造/加工商
  • 物流服務供應商
  • 零售/批發/進口/出口商
  • 食品經營者 (零售及餐飲)
Outline

香港貨品編碼協會將舉辦午餐分享會,在輕鬆的聚餐環境下,與食品行業的專家分享行業最新的技術,聚餐會將介紹香港貨品編碼協會最新推出的批次追蹤器,更邀請了2016年優質食品源頭追蹤計劃的金獎得獎者美國吉時兄弟(香港)有限公司作嘉賓分享。
 
香港貨品編碼協會最新推出的批次追蹤器,幫助消費者有效了解購買食品的成分來源和食品安全檢測的結果,從而優化消費者體驗。而且,採用批次追蹤器更能提升品牌形象,增加消費者信心,品牌更能收集消費者模式的大數據資料,對消費行爲進行分析。
 

Agenda

11:45 - 12:00

 開始登記

12:00 - 12:10

 致歡迎辭

12:10 - 12:25

 GS1分享 -  "透過食品源頭追蹤加強品牌形象"

12:25 - 12:40

 嘉賓分享 - "與世界標準看齊,建立品牌形象"

12:40 - 12:55

 產品介紹及試食時段

12:55 - 14:30

 自助午餐

 

 

Google Maps:
22/F, OTB Building, 160 Gloucester Road, Wanchai, Hong Kong
Add to calend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