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Nov 2018

港商拓內需巿場攻略

Chinese content only
15:00 - 17:00
香港銅鑼灣勿地臣街 1號時代廣場1座23樓 阿里巴巴香港有限公司
名額有限
中文
Summary

由最初「光棍節」的概念演變至今天的雙11,消費者生活和電商生態在這十年來高速演變。
香港貨品編碼協會(GS1 Hong Kong) 將聯同阿里巴巴於雙11前夕,合辦「貨通全球攻略」,為大家解構新零售生態。


如有查詢,請電郵 services@gs1hk.org 或致電2863 9735 聯絡陳小姐。

Overview

由最初「光棍節」的概念演變至今天的雙11,消費者生活和電商生態在這十年來高速演變。香港貨品編碼協會(GS1 Hong Kong) 將聯同阿里巴巴於雙11前夕,合辦「貨通全球攻略」,為大家解構新零售生態。

阿里巴巴兩位講者會為大家分享電商平台發展動向、最新的市場趨勢,並會有不同的新零售個案及2018雙11消費攻略等。

此外,講座將詳細探討如何在各大電商平台開拓跨境電商業務,包括不同巿場最熱銷產品、介紹電商平台開店及產品條碼的要求、營銷策略及物流安排、如何善用一站式電商管理解決方案。

合辦機構:

Agenda

第一部分 
– 香港貨品編碼協會 - 提供全方位品牌保護的電子商貿夥伴

第二部分 
– Alibaba.com - 市場趨勢及平台發展動向​

第三部分 
– 淘寶天貓雙11攻略 ​

第四部分 
– 問答環節

Google Maps:
香港銅鑼灣勿地臣街 1號時代廣場1座23樓 阿里巴巴香港有限公司
Add to calend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