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 Multiple Industries
20210706-DE-Webinar-Website-Image
16 Jul 2021

【Go Digital研討會】了解直播吸金背後的「經營真相」

10:00 - 12:00
22/F, OTB Building, 160 Gloucester Road, Wanchai, Hong Kong
Cantonese
Register Now!
Summary

直播帶貨熱潮下,人人只要一部手機,按下直播鍵,瞬間就能吸引成千上萬人觀賞。熱門直播程式之一的抖音(TikTok)吸金能力強,Sensor Tower最新的數據顯示,抖音和海外版TikTok應用內購於2021年上半年收入將超過9.2億美元,按年增長74%。直播帶貨為讓品牌來無限商機,業績翻倍。

想知直播帶貨背後的賺錢秘訣?立即參加香港貨品編碼協會聯同香港跨境電子商貿總會舉辦的研討會,由專家分享抖音(TikTok) 直播策略,並探討中國電商及直播營運,讓您可以善用各大營銷策略,把握無限商機。

座位有限,請立即報名參加!了解直播一晚賺百萬的「經營真相」!

Overview
【Go Digital研討會】了解直播吸金背後的「經營真相」!
活動詳情:
時間 內容 講者
10:05am – 10:30am

輕鬆掃一掃辨識真偽,將產品賣到中國
- 獨一無二的GS1條碼如何幫助品牌拓展電商業務
- 將產品賣到中國後,如何善用產品條碼讓消費者能辨識真偽,保障品牌
- 中國跨境電商營運小貼士及策略營銷

林慧婷小姐
香港貨品編碼協會 - 業務發展經理

10:30am – 11:30am

抖音(TikTok)策略營銷 ‧ KOL解碼及佈陣

- 介紹現時中國直播營銷行程
- 內行人公開賺很大背後的「經營真相」
- 中國電商及直播營運介紹

劉永城先生
香港跨境電子商貿總會 – 副會長

11:30am – 12:00pm - 小組討論
Member Price:
Free
Non Member Price:
Free
Register Now!
Google Maps:
22/F, OTB Building, 160 Gloucester Road, Wanchai, Hong Kong
Add to calendar
Contact:
Ms. Dora Kit
2863 975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