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间本地企业获「贴心企业嘉许计划2015」表扬- 为同业展现关爱消费者精神

press release default

香港 ─ 2015年12月8日 - 「贴心企业嘉许计划2015」将于2016年1月8日的香港货品编码协会周年会员晚宴举行嘉许典礼,颁发各项殊荣。共79间致力提升科技和顾客服务水平的本地企业,将于当晚获嘉许成为「贴心企业」。此外,其中23间更将获特别颁发「五年赏」标志,表扬连续五年取得此项殊荣的优秀企业。

于2011年由香港货品编码协会创办的「贴心企业嘉许计划」,旨在表扬一些企业借着国际标准、优化供应链管理、应用信息科技以及持续改善营运流程,大幅提升消费者的满意程度。大会按照全面关爱消费者、心系消费者、承诺实践、质量监控与安全、专注服务质素、用心聆听和关怀员工共七项的核心价值,评核所有参加的香港货品编码协会会员企业。而参加企业亦必须通过大会公平和专业的评审过程,当中包括实地考察与消费者调查的程序。

同时,为评估参加企业于关爱消费者方面的措施及表现,大会亦按照了有效消费者响应 (Efficient Consumer Response,简称ECR) 的实践方法制定计分卡,用来评估所有参加企业的关怀消费者措施及表现。ECR最佳实践方法乃国际认可的商业概念,旨在透过企业与贸易伙伴之间的协作,加强满足消费者的诉求。

香港货品编码协会总裁林洁贻太平绅士表示:「贴心企业嘉许计划旨在鼓励企业奉行『以消费者为先』信念,持续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越的顾客服务。我们很高兴能嘉许这些贴心企业,并且十分感谢各行各业的鼎力支持。获奖企业均是商界楷模,能大力推动业界提升服务质量,共创品牌和顾客的双赢局面。」

有关「贴心企业」嘉许计划详情,请浏览:www.consumercaring.com

 

2015年度的「贴心企业」名单

(按企业英文名称字母排序)

3M 香港有限公司 IKINGS Group Ltd
太平洋行集团成员 Jackeline绿叶疗肤中心
ADT Hong Kong Ltd 骨节宝国际有限公司
Amber Beauty 家家发展有限公司
天使美容有限公司 国城参茸中西大药房有限公司
天使化妆品国际有限公司 隆顺贸易有限公司
艾桥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六福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欧达家具有限公司 万希泉钟表有限公司
亚洲物产(香港)有限公司 森田药妆(香港)有限公司
快易通有限公司 南北行参茸药材有限公司
B.S.C. Colourliving Ltd 雀巢香港有限公司
BannerSHOP Hong Kong Ltd 更新国际企业有限公司
东亿生命科技有限公司 乐宝健康有限公司
红茶馆酒店有限公司 Nobletime Ltd
卡撒天娇香港有限公司 安永国际(亚洲)有限公司
美国家得路天然健康食品有限公司 如新集团
陈贤记有限公司 澳加光学有限公司
昌兴(1917)有限公司 原味家作有限公司
卓誉床上用品专门店 足君好集团有限公司
华润万家(香港)有限公司 御药堂(控股) 有限公司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 圣诺盟健康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泉昌有限公司 浚达国际市务有限公司
香港高露洁棕榄有限公司 鸿星食品
华润堂有限公司 威宝(香港)有限公司
领达财务有限公司 太古可口可乐香港
文化村(长者用品展销中心)有限公司 谭仔三哥米线有限公司
丹尼食品有限公司 亚洲国际餐饮集团有限公司
余仁生(香港) 有限公司 先施有限公司
Faces-Fashion Ltd 德盛行实业有限公司
福扬行(零售)有限公司 虎标药行(香港)参茸补品有限公司
菲仕兰(香港)有限公司 同珍酱油罐头有限公司
康和堂药业有限公司 娱艺院线有限公司
源生坊有机功能食品专门店 维他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草姬国际有限公司 位堂药厂有限公司
香港日立有限公司 华莱氏国际市务有限公司
晓峰有机农庄有限公司 屈臣氏蒸馏水
香港陈老二药厂有限公司 威信停车场管理(控股)有限公司
香港保洁丽集团有限公司 王老吉(企业)有限公司
香港邮政 美味栈国际有限公司
鸿福堂集团有限公司  

 

GS1 Hong Kong简介

GS1 Hong Kong于1989年由香港总商会成立,是GS1社群的成员组织之一,也是一间积极开发和实施全球供应链标准的非牟利机构。GS1总部位于比利时的首都布鲁塞尔,拥有超过110个成员组织,遍及全球150个国家。GS1 Hong Kong凭借全球供应链标准和以标准为本的解决方案及服务,让香港企业享用更有效率、更高透明度和更安全的供应链,以优化业务及创优增值。GS1 Hong Kong目前有逾6,500名企业会员,涵盖约20种行业,包括零售消费品、食品、葡萄酒、医疗护理、成衣、消费电子产品及物流。

发稿:GS1 Hong Kong

 

新闻界垂询:

Esther Li

电话: (852) 2863 9763

电邮: estherli@gs1hk.org

 

Media Enquiry

(852) 2863-9763
media@gs1hk.org

One Code.Bridging the World of Business and Consumer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