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企业」嘉许计划2016 传承关爱文化

press release default

新一届「贴心企业」嘉许计划于今日正式展开招募。计划由香港货品编码协会于2011年创办,旨在嘉许利用全球标准及创新科技优化营运的企业,并表扬他们在关爱顾客、关怀员工及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上的成就。过往获评选为「贴心企业」的本地企业共超过120间,当中更有20多间已连续五年取得此殊荣。

香港货品编码协会总裁林洁贻太平绅士表示:「建立关爱的企业文化,是对顾客和员工一个长期和持续的承诺。面对今年环球经济的不明朗前景,零售业对全年的市道不容乐观,而『贴心企业』嘉许计划则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让本地企业把握时机,宣扬追求卓越产品及服务的理念,赢取消费者的信任,为未来作好准备。」

所有参加的会员企业,将由大会按照七项评审准则进行评核,包括全面关爱消费者、心系消费者、承诺实践、质量监控与安全、专注服务质素、用心聆听和关怀员工。同时,亦必须通过公平和专业的评审过程,程序包括实地考察及消费者调查。计分卡由大会根据有效消费者响应 (Efficient Consumer Response,简称ECR) 的实践方法制定,用以评估企业在关怀消费者方面的措施及表现。ECR最佳实践方法乃国际认可的商业概念,旨在透过企业与贸易伙伴之间的协作,加强满足消费者的诉求。通过专业评审的企业将会获颁赠「贴心企业」标志,并取得授权在其认可品牌的商品或市场推广物品上使用,增强消费者对品牌商的信心与忠诚度。

「贴心企业」嘉许计划由即日起至2016年7月31日接受所有香港货品编码协会会员申请,最终结果将于2016年第四季公布。如欲下载简介单张及申请表格,欢迎浏览 www.consumercaring.com。你亦可致电 (852) 2863 9710或电邮至 consumercaring@gs1hk.org 了解更多有关该计划的详情。


关于香港货品编码协会

香港货品编码协会于1989年由香港总商会成立,是GS1®环球组织的香港分会,也是一间提供标准的非牟利机构,一直致力研发和推动方便采纳的全球标准,让企业可独有识别、准确撷取及自动分享产品、位置及资产的重要信息。GS1总部位于比利时的首都布鲁塞尔,拥有超过110个成员组织,遍及全球150个国家。

香港货品编码协会凭借全球供应链标准和以标准为本的解决方案及服务,为跨越多个行业的本地企业提升供应链的效率、安全性和透明度,并推动商业之间的连系。透过采用及实施全球标准,香港货品编码协会与各贸易伙伴、行业机构、政府及信息科技公司建立紧密的关系,助他们了解行业需要并作出响应。

香港货品编码协会目前有逾 7,000名企业会员,涵盖约20种行业,包括零售消费品、食品及餐饮、医疗护理、成衣、物流及信息科技。协会不断提升及推出新的服务及解决方案,协助各企业会员抓紧新景象、新挑战和新机遇。

如欲进一步了解香港货品编码协会,请浏览 www.gs1hk.org


新闻界垂询:
Ms. Corinna Fung:
T: (852) 2863 9787
E: corinnafung@gs1hk.org

Ms. Esther Li:
T: (852) 2863 9763
E: estherli@gs1hk.org

Media Enquiry

(852) 2863-9763
media@gs1hk.org

One Code.Bridging the World of Business and Consumer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