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ul 2016

Food SMEs Seminar Series 4: Track & Trace: from farm to fork

Chinese content only
14:00 - 16:00
Hong Kong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 1 Expo Drive, Wan Chai, Hong Kong
名額有限
廣東話
Summary
Member price: 費用全免
Non member price: 費用全免

Food Seminar Series under a government funding project "Capability Building on Product Data Management for Food SMEs"

*參與者將獲得正式參會證書

查詢: fooddata@gs1hk.org

網址: gs1hk.org/food-product-data-management

專題式研討會系列: www.gs1hk.org/zh-hk/our-industries/industry-initiatives/food-product-data-management/seminar

Overview

一般消費者都想知道食品從何而來,是否有機,是否是猶太或清真。因此,食品公司需要建立可追溯的食物鏈,從而滿足政府和消費者的需要。這聽起來很簡單,但其實食品鏈的可追溯性是一個複雜的問題,需要準確分辨哪些資訊才是合適。

標準和適當的技術是未來的發展趨勢。本研討會特別邀請業界專家分享食品市場的最新概況,並簡介全球食品追蹤標準應用及實踐策略,剖析如何透過設立一套有效的食品管理監控系統,協助企業在遇到食物事故時,能更有效追蹤供應來源並迅速採取行動,以提升食品安全,加強消費者信心。

Who is it for

從事食品製造及進口行業的中小企以及其他有興趣之人士

Learning Outcomes

•為食品業的中小企提供食品產品資訊管理的最佳實踐案例、指引和知識。

•提供建議予食品供應鏈持份者,從而增強品質資訊管理,助力食品安全發展。

Agenda

下午2:00–2:15

項目簡介

GS1 Hong Kong首席顧問--何雅賢小姐  及

國際食品安全協會會長--張劉麗賢女士

下午2:15–2:45

本環節將討論如何跨越兩岸,擷取食物的來源資訊

「港內港外《食物安全——追溯食物》大概況」

香港律師會副會長--彭韻僖律師

下午2:45–3:15

本環節將討論如何管理食物來源資訊,以優化銷售系統

「食品追溯助銷售優化」

壹品豆漿董事長—羅孟慶先生

下午3:15–3:45

本環節將分享如何使用來源資訊,以確保食品安全

「來源資訊 - 為食品把關」

李錦記(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助理品質保證經理—陳詩穎小姐

下午3:45–4:00

總結

 

Google Maps:
Hong Kong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 1 Expo Drive, Wan Chai, Hong Kong
Add to calend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