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碼新時代 - 小條碼 ‧ 大商機

Body

Smart-KV

相信大家對產品條碼絕不陌生,超市或便利店內,嘟一嘟就可完成結帳。50年前,全球供應鏈標準組織GS1將產品條碼帶到零售業,為全球經濟帶來重大變革。在現今數碼化時代下,小小的條碼亦繼續演變,若商家充份善用產品條碼的各大功能,便能把握線上線下商機。

要注意的是,香港貨品編碼協會(GS1 HK)是唯一在香港獲GS1官方授權發出香港條碼(489條碼)的機構,並無授權任何機構在香港發出條碼。

Title

零售大變革 提升營運效率

Body

當年,全球零售行業決定以條碼作獨有識別產品標準,加快零售店的結帳過程。條碼更成為史上最重要的供應鏈標準,不但可追蹤產品庫存,還可便利「掃描、執貨及包裝」工序,大大提升倉庫管理效率。

時至今日,產品條碼每日的掃描次數超過60億次,並再次為零售界帶來變革 - 助商家實現自助結帳、自動化供應鏈管理的同時,連繫線上線下大商機。

Title

新一代條碼 網上商機湧現

Body

大家都习惯「机不离手」,智能手机成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GS1条形码亦与时并进继续演变,新一代的智慧条形码不仅连系在线线下商贸,还成为了企业于网上刺激销售的必备条件。

商家如何把握「小条形码 ‧ 大商机」?

•    电商平台上架必备:Amazon、阿里巴巴、eBay等电商平台均要求或建议卖家于产品上架时提供条形码,否则有机会被移除

•    免费增加网店人流:使用产品条形码可提升Google搜寻排名,增加40%购物广告点击率及 20%广告转化率

•    消费者即扫即买:手机也能扫描条形码,消费者以手机「条形码/QR扫描」程序扫码连到网店/电商平台、或于淘宝/HKTVmall/Amazon/Google等扫码寻找产品,实时购买

了解更多

联络我们

Title

同一QR碼 隨時有新驚喜

Body

在制作产品条形码之余,商家亦可同时制作GS1 HK的智慧QR。这个百变的QR码打破QR限制,让商家能以同一包装上同一QR码,灵活更新优惠,把握适当时机,随时随地向消费者推出新优惠、新惊喜,刺激消费。

同时,智慧QR可免费为商家的网店带来更多自然搜寻流量,并透过获取消费者的实时扫描活动数据,追踪推广活动成效,了解消费者喜好。

了解更多

联络我们

Success Cases

Garming Marine Products (International) Co Ltd

“Committed to providing our customers with a diverse range of quality frozen…

Good Mask

“Profits aside, we like to give back to the society, and make a Hong Kong brand…

E.P.S.A. Corporation Limited

"Having the support of GS1 barcode, we are more confident to expand our global…

Over 85 Hong Kong Companies Armed with Barcode in the Battle Against COVID-19

The outbreak of COVID-19 in Hong Kong had triggered a wave of panic buying of masks,…


Top